无薏姝铭

这里是姝铭,一个不知名小作者
起点id:无薏姝铭
晋江id:酒香琴歌
云起id:姝柳
杂食党一枚,文坑看置顶

关于我的写文向——

置顶一下

这里是姝铭的杂粮屋啦~

  叫我酒酒就好~

  

  会写哈利波特、柯南、文野、咒回

  还有花亦山与光夜的乙女文

  以及原神、崩铁的部分cp文

  耽美乙女皆有,洁癖党勿进


自我介绍一下

笔名暂且是无薏(yi)姝铭/酒香琴歌

反正叫我酒酒就好啦~


cp向:

哈利波特:伏哈、伏斯、GGAD

柯南:bg官配都可,是透粉诶嘿~

文野:双黑yyds!森福(双王)

花亦山:云心先生、哥哥、文先生

(世子/郡主都写)最爱文先生~

光夜:永推66(但写文都是全员向)

原神:帝诗、赛提、海维、散空

(是永远的温迪厨!)

咒回:夏五夏、五夏五

崩铁:芙星、刃恒、景彦


我的大儿砸:酒井空(原创角色)

用了三年的角色名和设定诶……虽然实际上应该算是我的小儿子hhh

  jj正在进行三周目通关

  (唯一一个有对象的空!)


目前主要连载文

jj一本(单文野)缘更(原男×太宰)

  云起(单柯南)一本暂停中(原女×gin)

  

偶尔也会发些游戏日常,但主要还是放在学习和写文上

我的cp永不be!!!

  (GGAD和五夏五我永远的痛)

  谁刀我推我就退游!!!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无薏姝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