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薏姝铭

这里是姝铭,一个不知名小作者
起点id:无薏姝铭
晋江id:酒香琴歌
云起id:姝柳
杂食党一枚,文坑看置顶

【光夜】当你决定和他分手……

私设“你”将要死亡

全员向(一个个放)

齐司礼篇(萧逸、陆沉的在合集里)

ooc严重警告

(虽然想吃糖但很爱写刀的我是**)

论述体。

久违的我来更新第一个系列了。(原谅我好久没刷主线了,据说好刀,尤其是77www)

-----

你因为一场来势汹汹的重病决定在死亡之前离开他们。

具体是什么病请自行脑补。

-----

因为多次熬夜,你时常会感到头晕头疼,于是决定去医院做一次体检。


但没想到本来只是无意间的一个举措却查出了大问题。


医生告诉你,目前这病并未存在任何彻底解决方案,也无法延迟死亡时间。你如今的时间都是在与死神赛跑。


你只剩下了最多一周的寿命。


浑浑噩噩间你只听到了这一条消息。


这个时候你忽然想起自己的恋人。


如果我死了,他是不是会很难过?


复杂的情绪让你不由萌生出了一个想法。


于是你决定当最后一次恶人。


去跟他分手。


你不愿让他见到自己最狼狈的模样。


只愿意让他余生的记忆中永存你美好的笑颜。


出于私心,也是出于自身的占有欲,你不想让他去找别人。


所以你做出了一份计划……


----


在想什么呢

七七那么可爱怎么可以伤害大狐狸!


人家大狐狸的敏锐程度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拉着你去往了青云车站


灵族的能力千奇百怪


所以你很快就好了(那我还写啥?)


他找到了为你续命的方法,但始终都不曾决定去实施。


因为,

那并不能让你免去一身难忍的病痛。


与其痛苦的活着,在这世间与死亡拼搏,还不如选择放手。

他不愿,但这就是你自己的想法。


病痛日益加剧,你的世界逐渐开始崩塌,记忆、情感与过往混杂,你也将迷失在了这茫茫世界。


而他,只能再一次地拥抱自己死去的爱人。

就如同他的曾经…

就如同那一抹红衣…


皑皑白雪无边落下,在世上落下了梅花般的痕迹。


再一次的离去,

而这次却是彻底消失。


“时间最是无情,人之于灵,也不过是漫长生命中的短暂过客,她的出现如同昙花般转瞬即逝,但即便我早知此日,也不愿错过与她相遇。”

——齐司礼

评论 ( 1 )
热度 ( 1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薏姝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