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薏姝铭

这里是姝铭,一个不知名小作者
起点id:无薏姝铭
晋江id:酒香琴歌
云起id:姝柳
杂食党一枚,文坑看置顶

(LVSS)追逐:chapter9

感觉越写越长了……


本来只打算写个一万字的短篇

现在看来一万字才一个开头

(关键是中间剧情大纲还没整好啊!)


还想在寒假里完结的(无语望天)

---------

“西弗勒斯。”


“我记得你跟我说过注定悲剧的故事就不该开头。My Lord,这是你一向遵从的规则。”


“我后悔了。”


我无法抑制那颗忍不住爱你的心,更是无法按捺住自己将你复活的决心。

小Tom忍不住那肆意生长的欲望,手指微颤,竭尽全力控制住自己拥抱的冲动。


你是个斯莱特林,冷静一下,不要让那些杂乱的情感支配你的身体。

他如此告诫着自己,却在下一个时刻瞬间破防——他收到了一个来自他爱人的拥抱。


温暖、柔软却又脆弱。

那是他十一岁的爱人。


遇到你我还会有什么原则。

小Tom悄然弯起嘴角,更何况他从不做无用的生意。


我的西弗,没有人可以再把你从我身边带走了。

——没有人,包括我与你。



西弗勒斯·斯内普

认识他的人对他无疑只有那些评价

学生:阴沉、油腻、恶毒

校长:深情、隐忍、别扭

卢修斯:不修边际!

Voldemort:自卑、自傲


他从来都是一个矛盾的人,而正是这种矛盾的存在吸引了Tom。


他不善于表露自身情感,只会默默付出,直到耗尽全力。

所以西弗勒斯,在你的全力消耗殆尽之前…

你,属于我,而不属于你。


阿布拉克萨斯第一次见到西弗勒斯是在一月十号,他是来询问那个法阵的结果以及来探望下他亲爱的好友是否还健全,并且是否需要送去圣芒戈。


不用怀疑,他就是来看好戏的。


但推开门的那个刹那,他看到了一个少见的黑眸黑发的孩子,从外表来看与普林斯家族有着较为亲密的关系,至少也算是个混血。

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个孩子睡在Tom的肩上啊!

是那个拒人接触于千里之外的Tom啊!

就算是自己都不可能有这待遇啊!


阿布拉克萨斯表示他狠狠地慕了。


“T……”

呼叫对方的声音还未出口,他就收到了一个来自好友的瞪视。

——很好,现在他开始嫉妒了。


将从仪式里复活的爱人轻轻放倒在沙发上,小Tom示意对方去外面说。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以灵魂形式存在太久的原因,西弗自从仪式结束之后就一直沉睡,就连那份入学通知书都是自己替他收取的。

他选这个日期就是为了能够一起上学。

况且一个人的生日对于灵魂而言也是有着特殊效果的日期。


“他是谁?”关上店门,阿布拉克萨斯实在是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八卦的神色从眼中流露而出,“是那个法阵?”

“嗯。”小Tom没有矢口否认,阿布和自己一同研究过那个法阵,自然是会清楚它的效用,也就是所谓的重塑肉体。


“他是因为我才会变成了灵魂状态,这是我该做的。”

Tom叹息道,眼神暗沉“如果不是之前我的守护神发现了他的踪迹,我都不知道他居然还呆在我身边。”甚至持续不断的用自己的灵魂来修补我的灵魂。


那简直就是个傻子。


这冠冕堂皇的理由不由得让阿布拉克萨斯一时失语。

这话放在旁人身上还有可能,但在睚眦必报的Tom身上……

这么一想,阿布拉克萨斯浑身都感到一阵恶寒。

不敢想不敢想。

太恐怖了。

不过……如果那个人也不足为奇了。

“他就是那个你常想起的那个人吧。”


阿布拉克萨斯时常会看到Tom在神游,那时他的眼睛里有着另一人的身影,别人看不出,但作为好友的他看得一清二楚。


每一个斯莱特林的心中总是会有那么一份炙热的情感,只是每个人选择去面对的方法不同,更是有不少去规避它、毁灭它。

他们从来都是如此,害怕着拥有。


Tom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回过头静静地透过展示窗看向沙发上那道漆黑的身影。

是的,他永远都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珍宝。

独一无二。


评论 ( 7 )
热度 ( 14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薏姝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