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薏姝铭

这里是姝铭,一个不知名小作者
起点id:无薏姝铭
晋江id:酒香琴歌
云起id:姝柳
杂食党一枚,文坑看置顶

伏哈中长篇推文整理:晋江➕本站➕ff➕猫爪

基本是已完结的长篇he吧,老样子,看过的有评论,没看过的直接放名字,未完结会标注

链接后续补充,只要我有空,因为贴链接只能用电脑搞(望天)

有一些已锁的就自己找资源吧,不行也可以私信给我,我尽量帮你们。


今天有人跑来问我V大的文文,我之前都没整理过,他这么一问我还真给问住了hhh(结果一翻下来v大的完结文真的好多啊,最多的还是伏哈文,伏斯其次,这两对cp的虐文贼多,BE是he的两倍,还有伏原的,但坑文的是它完结的两倍还不止,麻了)

别问我“今天”是几号(整理麻了已经)


先是晋江的完结文——未锁,多数未看

1、最亲爱的死敌

作者:琉轩

类型:哈穿养Tom

个人评析:准备下一个看


2、假戏真做

作者:司泽院蓝——她的文重修版就在本站

类型:现代演员,伏是穿过去的原著伏

个人评析:未看


3、良师益友

作者:藤萝恋月

类型:教授哈学生伏

个人评析:这里的伏是我见过对魂器最执着的一个,就算魂器复活、自己灵魂出问题、哈利说做魂器就离开他,也依旧不放弃。

伏啊,你还是和你自己的魂器过日子去吧…


4、十夜七杀

作者:水色微蓝

什么都不知道,看评论看得我一脸懵逼

不能让我一个人受灾,你们一定要先看加精和长评论再看文!!!

救命,我差点被雷倒了。


5、英俊的黑魔王[综]

作者:文入梦

类型:原著

个人评析:虽然我从头到尾都没看出来那个综字体现在哪里了(摊手)

这篇的评析其实就是读后感,在合集里,有点长哈。


6、[HP]里德尔先生们

作者:司泽院蓝

类型:架空吧?

个人评析:一万字不到的短篇,设定是哈利和Tom成婚之后,Tom的组织建立不久,所有人活着背景。


7、七夜谈

作者:司泽院蓝

一切未知

所谓的七夜只是一个称呼,并不是指时间

(我才反应过来)时间线据说拉的蛮长的

后补充:评析在合集里,我写到这的时候还没看,现在看完了。


8、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作者:后娘眯眯眼

类型:哈穿亲世代

个人评析:全文几乎无刀,就是人物有一点点ooc,看着蛮爽的,整体是一本很舒服的长文。

就是副cp有斯教×卢平,感情经历描写不错。

詹姆斯单方面暗恋过哈利一段时间——说实话我有点雷,但描写的还不错我也就看下去了。

我最遗憾的就是丹尼尔,唉,活在哈利的阴影下,最终也只得到哈利苏醒这个结局,虽然说这两个似乎说其实是一个人,但我真的好心疼他。


9、解谜游戏

作者:面团糊

类型:梦境迷宫

个人评析:就是指伏哈两个人被困在一个解密游戏里,只要睡觉就会进入,两个人无法互相攻击,只能和对方一起解谜,全程无ooc,伏从狂暴到理智,就是中间游戏消失之后的现实战争那一段有点虐QAQ,(我会说我直接跳了中间么)但最后回到游戏里伏救哈利的那一段才是真的让我哭死,那破人鱼给我死!

不过结尾很甜,我眼泪还没干就笑成花了(捂脸)


10、[HP]时计

作者:司泽院蓝

类型:灵魂伴侣

个人评析:它的简介真的好好玩,莫名戳中我笑点了hhhh(但我嗅到了刀子气息所以没看)


11、[HP]相似绝不同

作者:司泽院蓝

类型:原著开头背景

个人评析:这本超绝,哈利对Tom的情感看的很舒服,最记忆深刻的是Voldemort看到被回魂石不小心召唤出莉莉和后续特意召唤出波特夫妇,具体内容自己看,但我是从那一刻开始意识到Voldemort对哈利的情感到底深到了什么地步。

结局he了反正,邓布利多教授的形象也很符合。


12、魁色

作者:青竹叶

类型:穿哈

个人评析:喜欢就看,但我觉得应该都不会喜欢这类。穿越者只是拥有了哈利的身份没有那种感觉在,但也有独特的魅力。


13、战与和

作者:司泽院蓝

类型:双重生

个人评析:超级棒!可惜就是没看到定制内容。不过是比较老的文,有那个时代的特色,节奏有点乱,不过整体剧情人物设定都灰常不错(就是有一卷看得我时间混乱,靠逻辑硬推出来了之后才看到作者贴了时间线……莫名很气)


14、魂器

作者:顾盼若浅

类型:哈穿到Tom学生时代

个人评析:看合集


下面是锁掉的

15、相伴而生

作者:三千琉璃

类型:伏重生,哈穿,双胞胎

个人评析:伏哈成了双胞胎,开局伍氏孤儿院,后面逃跑被一堆麻瓜老夫妇收养,伏超宠哈,哈也很依赖……也不能说是依赖吧,反正虽然有点ooc,但是伏哈文里难得的单纯甜宠文了。

副cp:艾琳×兰尼,这两人的孩子是亚瑟和西弗勒斯


16、注定为敌

  ——现在解锁了!就是车车被封了需要另找

作者:windvoice

类型:原著背景,吸血鬼外敌,有项链成型

个人评析:我最喜欢前期那一段,伏恰好来麻瓜界隐藏了身份,哈利看到了他,担心这个麻瓜的安危——因为有一张和伏地魔曾经一样的脸,在一次狼人袭击中救了他,他们见了三次面,初见、救命、离别,最后一次伏陪哈利被火焰追着跑,陪他玩闹,离别时哈利送了他项链,上面带着哈利最虔诚的祝福以及所有的保护咒语和一个监测名字的咒语。

哈利意识到了真相,也失去了所爱之人。

这篇里哈利成为了凤凰社领袖,从对抗食死徒到对抗几乎灭了其他国家魔法界的吸血鬼,他以生命为代价换取实力,在对抗吸血鬼时双方联手。

在联手之前,哈利透过魂片看到伏被围攻受重伤,自己跑去救了他,中间少不了一番斗争,最后伏在哈利自己的据点里养伤。

在回收魂片时伏失策了,哈利救了他,自己则自愿被对方的罪孽禁锢。

最后一战他几乎是以自己为代价让伏活下来,看得我泪流满面啊!

还有邓布利多教授和哈利的两次谈话,一次大战前和画像,一次是战后和灵魂,他当了两人的证婚人,带走了哈利背上的禁锢和枷锁,有隐性的GGAD出场(两句话)

二编:n刷后我才发现设定的巧妙,伏哈成立的基础其实是立在哈利寿命不长的基础上,如果他没有这个设定,哈利就不会想要去让伏地魔恢复理智(即便他感性认知上会有),这个设定就让理智与感性完美融合。而且同时让两个人的实力也拉到同一水平(虽然还是有差距),设定堪称一绝。

  如果哈利早早去世,凤凰社敌不过食死徒,但如果伏地魔手段不再那么狂躁执着,这个才是这一设定下最好的未来选择。——虽然众所周知哈利最后肯定是恢复正常啦~

  避雷点嘛就是伏地魔是真的写实(?),很原著风,而且有个情人(有口无车的那种),后来也是借他发展了几次感情线转折以及最后的公开(工具人实锤了)

  洁癖党没那么极致可以看,毕竟其实这点瑕疵比起整体算不了什么。

总而言之,这几乎是多数伏哈党的最爱吧(应该?)

  

17、餐桌上的人生——没锁

作者:墨悲

类型:伏成狐狸、哈重生、古武

个人评析:这篇黑邓了,人物也ooc,但我这个杂食党还是看了下去,有点雷,但还在接受范围。


18、黑魔王的宝贝男孩

作者:阿不¢锁

类型:穿哈

个人评析:虽然但是我肯定这伏魂片恋童!未成年人保护法气得发抖。

咳咳,正常点就是穿越者到八九岁哈利身上被里德尔tj的私生活,然后长大后的学院剧情有塞德里克暗恋

不过全文还凑合,设定很惊艳,文笔稳



后面是其他站的

19、the changed

作者:覃止

网站:猫爪/本站

类型:双重生,曾爱,一方失忆后恢复

个人评析:很不错的一本,就是伏ooc了一点

黑哈,带坏了一群学生,两人恢复记忆后的相处很有意思。


20、轮回所致黑暗

作者:Vohari

网站:本站

类型:多次轮回的黑哈

个人评析:这里的哈开始不是因为情感帮助的伏,但后来逐渐有了感情,水到渠成地就在一起了。

是我喜欢的风格。


21、【伏哈】Make Me

作者:青草笔墨

网站:猫爪

个人评析:abo设定,双A,NC—17

超级带感的中长篇,一定要看!咳咳

而且蛮多车车的


22、【trhp】Inventing Paradoxes

类型:译文

网站:本站

个人评析:这篇蛮有名的,应该都看过了吧?


23、【伏哈】唯一的灵魂伴侣

作者:猫猫草

类型:双重生,先V后哈

网站:本站

个人评析:灵魂伴侣设定~超级甜宠!!!

我的入坑文之一


24、伏哈 | 假寐

作者:溺水的鲸鱼

网站:本站

个人评析:有点忘了,但也蛮不错的


25、【伏哈】穿越时空来爱你

作者:KRD

网站:本站

个人评析:设定很清奇,哈利=萨拉查·斯莱特林

但总感觉没个结尾(摸头)


26、[伏哈]论一个魂器的自我修养

作者:阿羽是小羽毛

类型:战后文,V胜利

个人评析:准备看了


27、【伏哈】统制

作者:_浮_光_

类型:未知

网站:本站

来没看呐,据说很不错


28、【伏哈/汤哈】The Lost prophecy

合集:失落的预言

作者:煌如星

类型:未知

网站:本站


29、【伏哈】要命不要命

作者:夏小伊的魔杖

类型:无赫敏罗恩向

网站:本站/猫爪

个人评析:超惊艳的一篇文,看设定绝对想不到它有多好看!

哈利前期的那种不要命的感觉超级绝,V大不能魂片宿主拼命自杀,中期两人之间气氛就缓和了

总的来讲,很另类的一篇文,但超级赞!!


30、命运之宠和危险游戏

这是两篇译文

设定很不错,就我一直没看(挠头)


31、哈利波特与黑暗蔓延

类型:译文

网站:本站/猫爪

译者:我不是妹子喵(她有前一部分的)

比较全的是猫爪的肆雨,本站上没翻的部分本站上也有人发,看评论区就行。

这是第二部,原文未完结,但我觉得它停在了最适合的时候

第一部在猫爪上有翻译,直接搜darkness就可以找到了,有好几个人翻过,建议看summer4869的很全。


32、[LV/HP]蝕痕

作者:冰瑚

类型:NC—17

网站:猫爪/本站

个人评析:超级好看!!!!!


33、【授翻】蚀影

对,你没看错,这玩意两个标题一模一样,一个繁体一个简体的区别

译者:一只麻雀

网站:猫爪/本站(原文在ao3)

个人评析:超级带感的一篇文,就是译文没有全的,猫爪上比本站全一点

我看的时候直接生啃,对于提升我成绩有十分显著的疗效(开始说胡话)


34、little seer(小先知)

译文

网站:ff

但我在哪里都没找到有人翻,所以看的是机翻

要的人私聊我,因为没有授权我也不会放出来,而且机翻是真的只能自己看看了。

这玩意为了保存,我花了两个晚上,手都要累死


后面有一堆小短篇我有空再放吧

别问我有没有车车!


如果有什么没有整理进来的欢迎补充~

文荒的我超欢迎~


35.撕裂(现在名:裂)

几乎忘了,只记得虐的我看了两章就直接退了

作者:水色微蓝

网站:晋江

评论 ( 143 )
热度 ( 3347 )
  1. 共4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薏姝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