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薏姝铭

这里是姝铭,一个不知名小作者
起点id:无薏姝铭
晋江id:酒香琴歌
云起id:姝柳
杂食党一枚,文坑看置顶

(伏哈)黯淡的绿宝石

沉迷柯南无法自拔——三天写了一万字(捂脸)

顺便还被太宰治迷了一脸(综漫yyds!一口气补完了五本八九十万字的同人,真阔乐呀)

哒宰的人设我太爱了呜呜呜——说白了我就是喜欢自杀人设


挤牙膏式更新(躺平成饼)



chapter16(补)

事情要从何谈起呢?

哈利沉下心,他想要再次蒙混过去,但不管是脑袋里的一堆魂片还是自己塞到对方脑袋里的那片恐怕都不允许哈利这么做。


好吧好吧,他承认他有想过后果——但这后果怎么都比不上他彻底失去对方亦或是放任伏地魔肆意横行。

这是他的罪,救下魔王就是他最大的罪过。


“哈利,抬头,看着我。”

Voldemort突然发声,冷厉地声音让哈利可以清楚的感受到他的耐心已经走到了尽头。

硬着头皮看向Voldemort鲜红的双眸,心中的警铃猛然敲响,哈利下意识地转开眼,但又不得不违背本能去直视他。


当哈利那双碧绿的眼睛看向Voldemort,Voldemort心中熊熊燃烧着的无名之火仿佛被湖水一把浇灭,那双眼中的躲闪与恐惧令他感到兴奋,这不由得让他快步走到哈利身前,身形随着距离的拉近而渐渐降低,直到他吻上对方的那一刻,回到了原本的高度。

别这样看着我啊,哈利。

Tom内心苦笑,这还让我怎么对你下手。


他恼过、怨过、恨过,他从来都是个无比自私的人,但这些都比不上他失而复得的恋人,那个他曾亲手将杀死对方的利器架到他的脖颈之前,亲口说过他始终算计着对方死亡的爱人。

即便至今,不管是否会有重生,他都不曾后悔过。

这就是你爱上的人啊哈利……


锐利的犬牙咬破嘴唇表皮,铁锈味在口中弥漫,红宝石被掩去光辉,绿宝石隐藏自身。

这场局从开始到结束,就没有过输赢,因为他们终将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一份来自救世主的爱情

以及来自黑魔王的温情


是的,你是我选择的恋人,是我永远都愿意背上的罪孽。

放纵自己享受这一世又有何不可?

属于救世主的责任他已经尽到了,作为黑魔王的Voldemort再不会祸乱魔法界,只有一名叫做汤姆·里德尔的教授以及一条叫做Tom的小蛇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叫做礼尚往来啊Tom。”

“我猜到了。”

“果然我还是最讨厌摄神取念。”

“居然不是大脑封闭术?”

“所以我做事讲源头,我最讨厌的人就是Voldemort:-D”

“……你开心就好。”

评论 ( 9 )
热度 ( 7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薏姝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