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薏姝铭

这里是姝铭,一个不知名小作者
起点id:无薏姝铭
晋江id:酒香琴歌
云起id:姝柳
杂食党一枚,文坑看置顶

推文:可我真的不是恋爱脑啊

对,没错

这就是一个坑

占tag致歉

大概率……emm应该不是很多人喜欢的类型

但我还是试图推一推

男主是端木枫,原创大佬,女主是贝尔摩德,

反正就是有些狗血的设定

我手里的角色都是大佬面板(叉腰)

目前存稿一万字左右吧

类型和我的《柯南之这个马甲有点牢》一样,主要是按照我自己的原创案件走剧情,但由于前一本因为就三个案件我写了一百六十章还没开始柯南剧情所以……这次吸取教训直接进入柯南主线,但主打的还是原创剧情。

有人告诉我那个原创案件又是一堆细节难写的很,我本来不信邪,结果一万字下来,这案件都没个影子出来(沉默)

文案放晋江了,本来打算发起点的,但……:-(


最重要的是我都没个男朋友,为什么我的男主都有老婆了?!——所以我直接颓废了

---

《可我真的不是恋爱脑啊》

作者:酒香琴歌

抒情版简介:

“我该如何再次遇见你?”

“以泪水、以决绝、还是以回身?”

“以微笑、以欣喜、还有以拥抱。”


搞笑版简介:

端木羽:但凡老爸有点脑子就不至于手握剧本还追不到老妈

端木枫:你这臭小子知道什么,你妈那是吃软不吃硬,只要我帮她多做几个任务……

端木羽警视:我突然想知道大义灭亲是什么感觉:-D

端木枫:……爹的好大儿啊

端木羽:(呕)


正经版简介:

端木枫曾经有个圆满的家庭

但后来妻子忘了他,儿子被他亲手送走

他再一次的无家可归了。

---

端木枫,跳反达人,立场只随爱人变化而变化

年龄未知,但有个二十九的警视好大儿(bushi)

亲手创建了端木财阀,是酒厂的一大经济支柱

手握剧本,但日常被坑


跳坑预警:

端木枫是个成熟的大人,所以思想成熟哟~

但外表上是顶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头~(突然灵异起来了)

cp:贝姐

有异能,是超强的大佬面板~

酷炫拽,但一遇到贝姐就是:QAQ,开启软萌模式~

贝姐的文真的好少啊,我就喜欢成年人的恋爱,不互相拖欠,互相理解互相扶持,势均力敌(?)

---

一句话简介:端木枫的追妻之路~

立意:想谈个恋爱


封面是作家助手做的——起点的图


后面放第一个案件的前情提要——概括版

(我不写了但我舍不得设计好的案件呜呜呜)

第一案件:凶宅之谜

案发点:端木老宅——有名的凶宅

犯案人:八十岁的老仆人:白井二郎

被害人:六十六岁的白井柚香

辅助人:西川茉佑

被牵扯人:毛利三人、松平清康


案件始末:

十多年前端木野家主去世,端木家族后继无人,家仆们分批离去,只有白井一家作为历代端木家族的管家尽数留下,负责看护庭院,等待曾经被除名的大少爷,上一任家主归家。


白井家三兄妹,白井大郎比二弟大十岁,曾经是家中管家,没几年就到了八十,病故,老二白井二郎,过去是个厨师,在老大死后终于按捺不住开始在宅院内寻找端木家的财产,暗地里将家中的饰品卖了个七七八八,老三白井柚香是大少爷的侍女,数次阻拦二哥未果,甚至遭其毒打,只能记下那些买家,方便日后赎回来。


但就在这两年间,白井二郎在搬运一件饰品时发现了一个机关,他开启了它,自此端木家的防御机关开启,只进不出,二人被困死在其中。


机关的设计出自幕府时期有名的机关师三水吉右卫门之手,不可硬破,白井二郎便决定利用附近的游客,将那些可以破机关的人吸引过来,但为了防止人数过多,他把一个小孩,西川冬吸引到了宅内,利用他来牵制住他的姐姐西川茉佑,利用她来供给缺少的食物和生活用品,并让她向外宣传这所有机关老宅。

并且威胁她不许报警,他经常看到这姐弟俩在山下,心里清楚这两人是孤儿,没有亲人愿意养,这样的人自然是他如今最好的选择。


白井二郎蛮横不讲理,从不付钱,只有白井柚香每次趁他不注意,将装有钱财的包裹提前扔出家宅,虽然人出不去,但有专门运东西的渠道,无法拓宽,也无法让一个老人出去。


西川茉佑努力了半年多,但被吸引来的这些人水平太差,白井二郎心生一计,下令让西川茉佑把后来那些无法解开机关的人杀了,以此来成就老宅“凶宅”之名。

这人越杀越多,尸体无法处理,作为厨师的白井二郎便将尸体分解,做成食物吃了。

白井柚香刚开始并不知情,她从来不亲自观看二人的交易现场,只在背后默默照顾西川冬,将他看做自己的孙子一样疼爱。


直到一次意外她看到了分尸现场,但为了活下去守住端木宅,让大少爷或者是他的后人来的时候能够继承家族,她选择了忍受,只是再也没有让西川冬吃过那些肉。


这样的时间又过了一年半,白井二郎也到了八十岁,眼看着时间越推越长,他的精神也因衰老而逐渐疯癫,况且人肉吃多了是会上瘾的,在西川茉佑因为一场大暴雨被拦在山下,不被允许上山时,陷入因饥饿而狂暴,神志不清的白井二郎趁白井柚香睡觉的时间杀掉了十一岁的西川冬,并在当天夜里因为饮酒过度,年迈的身子没撑过去,在白井柚香醒来之前死在了餐厅。


一夜之间,三人的老宅只剩下了六十六岁了的白井柚香,荒诞却又奇妙。


又过了几日,雨终于停了,西川茉佑带着毛利三人和松平清康上了山,她在山下做导游,业务能力强,松平清康就是这样找她带路到山顶,说是怕误入凶宅,而毛利侦探是她请来救弟弟的,但明面上她也只是说想让他来看看这个凶宅,希望能破除谣言,让她的村子恢复宁静和平和。


而端木枫则是意外预言到白井柚香被押回东京警视厅的场景,白井柚香一直是他最亲近的侍女,他在仔细思考之后决定回老宅一探究竟,他知道白井二郎曾经在贩卖饰品,但并没有管理的心思,以为这三人同流合污,却不想白井柚香一直在等他回来。


自从演员到齐。


开篇语:

人性无边极,善恶无边线。


查案过程:

几人因大雨突临而在慌乱中跑到了端木宅前,他们的谈话声吸引了院中的端木枫主仆二人的注意。

端木枫能够解开机关,对于曾经是家主的他来讲这本就是职责所在。

时隔两年,端木宅的大门终于得以开启,西川茉佑从未见过白井柚香,只知道这宅院里有人在背后偷偷帮助她和弟弟西川冬。

当她得知这院里其他人都死去时,整个人陷入恍惚,神色一时不察,失魂落魄尽数落入了几人眼中。


---

后面是线索整理

线索:

1:山上一旦天暗就会变得危险——童谣

2:刚结束封山

3:老宅内没有遗留的食物

4:老宅里有人被杀了,尸体在厨房

5: 白井二郎偷了不该偷的东西,并将其变卖

6:导游和游客对老宅奇怪的态度—期待警惕

        

主要关键点:

1:导游的弟弟曾呆在这里—他们曾相依为命

2:二郎突发疾病死了

3:弟弟失踪了

4:白井柚香的日记本:姓名加金额加日期

5:一本弟弟的日记——兄妹之间的关系

6:散发奇怪气味的肉

7:林间大量被掩埋的白骨

8:机关开启后只进不出的状况

9:老宅内大量现金——前些年的旧纸钞

10:大量消失的古董

11:网络上被导游传出去的消息——由端木羽查出

12:导游认罪


---

我写疯了不能怪我

只能说……我把一个动漫同人写成了刑侦(心情复杂)


评论
热度 ( 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薏姝铭 | Powered by LOFTER